耿俭

BBM Enterprise注册图文教程
BBM Enterprise 可加快通信、协作和决策流程,同时加强对企业数据的安全保护。下面讲解一下bbm ent...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23
2019/06

BBM Enterprise注册图文教程

BBM Enterprise 可加快通信、协作和决策流程,同时加强对企业数据的安全保护。下面讲解一下bbm enterprise怎么注册。

1、在app store搜索BBM,并下载安装BBM Enterprise。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1.png

2、打开下载的BBM Enpertise,点 “Sign in with your BlackBerry ID”。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2.png

3、点击底部的Create Blackberry ID,我们来创建一个Blackberry ID,这里会有个弹窗提示,你点Create;如果你自己有Blackberry ID,可以在这里直接登录,就直接跳转到第6步了。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3.png

4、在下图中,输入你的邮箱、密码和密保问题,勾选那3个可选框,点Create,你的Blackberry ID就创建完成了。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4.png

5、再下图中登录你刚创建的Blackberry ID。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5.png

6、登录之后,我们看见下面的提示“您没有使用BBM Enterprise的权限”,我们点右下角的 “Subscribe” 来先订阅这个。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6.png

7、在下面第一幅截图中,我们看到这个订阅价格是¥17/月(美区的apple id下载注册是$2.5/6个月),同时下面还显示Start Your x Year Free Trial(免费试用1年),我们点这个Start Your x Year Free Trail,就到了下面第二幅图。

再下面第二幅图中我们看到,从明年的今天才开始收费,也是¥17/6个月,这个不用担心到时会扣我们的费,等下我们订阅结束之后,就去取消之后订阅,这样明年到期,不会自动扣费的,但是从今天开始的1年我们可以免费使用的。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7.png

8、在上面成功付款订阅之后,我们就登录了app了,这个app还是很简单的。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8.png

9、现在我们来先取消这个订阅,防止明年到期前你忘记取消订阅,而扣费。

打开app,点右下角的3个横线这个菜单按钮,打开之后点Settings,然后点Manage Subscribe,就会打开订阅界面,我们点取消即可,因为我已经取消过了,这里就不显示了。
BBM Enterprise注册教程9.png

10、至此我们的就可以在BBM Enterprise上愉快的聊天了。

最后修改:2019 年 06 月 22 日 07 : 02 P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