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edu邮箱注册方法 大学邮箱免费注册教程
下面介绍一下美国西南学院(Southwestern College)edu邮箱注册教程。edu邮箱可以申请无限容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23
2019/06

edu邮箱注册方法 大学邮箱免费注册教程

下面介绍一下美国西南学院(Southwestern College)edu邮箱注册教程。edu邮箱可以申请无限容量的Google Drive网盘,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用途。

申请步骤

1、先准备个美国身份证,这个就可以借助工具随机生成一个,将个人信息保存下来。
生成地址:http://www.haoweichi.com

2、注册一个OpenCCC帐户,注册过程最好全程挂梯子,最后会要你设置账户和密码。
注册地址:https://www.opencccapply.net/uPortal/AccountCreation

注意:在注册第2步,Permanent Address选项填的无家可归,不知道对申请有不有加成,反正最后是通过了。

3、登录OpenCCC帐户
登录地址:https://www.opencccapply.net/uPortal/f/u63l1s1000/normal/render.uP
再到下面选择Southwestern College。
OpenCCC.png

接下来点击Start Application开始填写申请信息。
OpenCCC2.png

申请完成后,可能会收到一封被列为非加州居民的邮件,不过可以不用管,然后等待几个小时,如果申请成功学校会将账户邮箱发给你,你再去激活。

最后直接登录学校门户网站就可以看到Google G Suite应用,包括无限容量的Google Drive网盘。
Google G Suite.png

申请成功的邮件,差不多一次就过了。
申请成功的邮件.png

当然这个申请都是看运气的,如果你没有申请成功,那可以重新再试一下。

最后修改:2019 年 06 月 23 日 03 : 46 PM

发表评论

1 条评论

  1. Leon

    NB,前排提醒,文中注册地址失效了,需要访问首页 https://www.opencccapply.net,然后通过选择学校后,点击 apply,跳到对应的学校申请页面,其他流程上没有太大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