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Cloudflare使用Cname或ip添加网站解析方法
1、先在Cloudflare申请一个账户,然后使用账号密码在TlOxygen面板上登录,点击添加域名。TlOxyg...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09
2019/07

Cloudflare使用Cname或ip添加网站解析方法

1、先在Cloudflare申请一个账户,然后使用账号密码在TlOxygen面板上登录,点击添加域名。
TlOxygen https://cf.tlo.xyz/
源码 https://github.com/ZE3kr/Cloudflare-CNAME-Setup

TlOxygen.png

添加域名
TlOxygen添加域名.png

添加新纪录
TlOxygen添加解析记录.png

出现了一个别名CNAME和IP接入,这里建议选择IP解析接入,因为IP接入是开启CDN加速的,二级域名选择CNAME记录解析。
CNAME记录解析.png

在回到自己域名注册商的解析面板,解析记录分别添加上边两个IP的@-A记录,线路选择境外,如此,国外再访问你的网站时,全部访问的CF节点内容。

最后修改:2019 年 07 月 09 日 11 : 29 A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