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阿里云免费注册.design域名一年
.design域名,它由Starting Dot公司申请注册并运行。.design域名是国际顶级域名,是供设计类网...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10
2019/06

阿里云免费注册.design域名一年

.design域名,它由Starting Dot公司申请注册并运行。.design域名是国际顶级域名,是供设计类网站使用的域名。.design中design有设计的意思,是供网络设计公司、个人设计师使用的域名。

活动介绍

阿里云做活动了,.DESIGN 设计专属域名首年免费。
design域名

活动地址

https://m.aliyun.com/markets/aliyun/act/design2019_03

优惠提示

1、 注册/绑定阿里云账号,领取优惠券。
2、 Design域名买一年,结算时用券立减39元。
3、 每位用户只能领取一次;领取后5天内有效哦。数量有限,仅10000张,送完即止。

活动规则

1、每人限领1次(同人多账号,仅限1个账号领取)。
2、仅限注册.Design域名普通词。
3、代金券自领取之日起5天内有效,过期失效。
4、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2日。
5、超级神券数量有限,仅10000张,先到先得,手慢无。代金券最终解释权阿里云享有。

最后修改:2019 年 06 月 19 日 10 : 42 P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