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使用OneIndex+OneDrive搭建共享型网盘
由于云存储费用高昂,本站的资源站之前使用百度网盘,下载速度不尽人意。现在全站重塑,直连下载,无需等待!现在国内的网...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30
2019/06

使用OneIndex+OneDrive搭建共享型网盘

由于云存储费用高昂,本站的资源站之前使用百度网盘,下载速度不尽人意。现在全站重塑,直连下载,无需等待!
现在国内的网盘基本上就剩百度一家了,只不过百度的速度真的不敢恭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搭建网盘系统,oneindex就是一款不错的网盘程序。
oneindex官方地址https://github.com/donwa/oneindex

搭建方法

准备好一个onedrive账号,自己购买商业版或者使用免费教育版。
在网站目录执行命令git clone https://github.com/donwa/oneindex.git
使用宝塔面板新建一个网站,根目录选择刚刚下载的oneindex目录,填写域名,不需要数据库。
修改oneindex目录下的config和cache目录权限为777
在浏览器输入域名,开始安装
安装流程如下图
oneindex搭建方法.gif
到此就安装成功了,oneindex程序会将你绑定的onedrive账号目录下的文件全部列出,可以实现直连下载,速度还可以。

注意
国内教育邮箱无法使用oneindex,权限不够。国外教育邮箱可以。

最后修改:2019 年 06 月 29 日 09 : 00 A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