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typecho程序 使用阿里云cdn给网站加速并启用https访问
typecho网站程序使用阿里云cdn给网站加速,下面讲解一下操作方法。首先在LNMP下正常建设网站,可以选择1自...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20
2020/06

typecho程序 使用阿里云cdn给网站加速并启用https访问

typecho网站程序使用阿里云cdn给网站加速,下面讲解一下操作方法。
首先在LNMP下正常建设网站,可以选择1自定义ssl证书,或者选择2使用Let’s Encrypt免费证书。这里就不详细讲解了,正常建设网站即可。网站在未cdn加速的情况下https可以正常访问。

配置CDN

登录阿里云cdn后台,添加域名,
阿里云cdn1.jpg
输入域名以及网站服务器IP地址,
阿里云cdn2.jpg
回源配置,回源HOST,选择加速域名,
阿里云cdn3.jpg
回源协议选择跟随,
阿里云cdn4.jpg
https配置,证书可以选择我们之前的Let’s Encrypt免费证书。证书保存在服务器/usr/local/nginx/conf/ssl/gengjian.net这个路径下面。
阿里云cdn5.jpg

最后修改:2020 年 06 月 20 日 05 : 20 P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