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个人博客系统推荐 PHP开源好用的BLOG程序大全
blog博客程序是现在很多站长和个人博客爱好者使用的程序,很多朋友问我博客系统哪个好,下面介绍一下好用的博客系统。...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24
2019/06

个人博客系统推荐 PHP开源好用的BLOG程序大全

blog博客程序是现在很多站长和个人博客爱好者使用的程序,很多朋友问我博客系统哪个好,下面介绍一下好用的博客系统。排名不分先后。
wordpress.jpg

WordPress

WordPress是一种使用 PHP语言和 MySQL数据库开发的开源、免费的 Blog(博客,网志)引擎,用户可以在支持 PHP 和 MySQL 数据库的服务器上建立自己的 Blog。WordPress 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博客系统,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和使用都非常方便。
目前 WordPress 已经成为主流的 Blog 搭建平台。使用WordPress平台的发行商目前约有3000万,占全球网站的10%。而WordPress官方网站的每月独立访问用户数则达到3亿。
官方网站:http://cn.wordpress.org

z-blog

Z-Blog是一款小巧而强大的基于Asp平台的Blog程序,其特性包括:丰富的主题界面及插件扩展支持;采用Web Standards网页设计标准;生成静态日志页面,支持自定义目录配置;支持FierFox、Opera、Safari等浏览器;支持Wap,支持Windows Live Writer等离线写作软件。
官方网站:http://www.rainbowsoft.org

emlog

emlog 是 "Every Memory Log" 的简称,意即:点滴记忆。它是一款基于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的开源、免费、功能强大的个人或多人联合撰写的博客系统(blog)。致力于提供快速、稳定,且在使用上又极其简单、舒适的博客服务。
用户可以在支持PHP语言 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建立自己的Blog。emlog的功能非常强大,模板、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简洁而不简单。安装和使用都非常方便。目前 emlog 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广大用户的青睐。
官方网站:http://www.emlog.net

typecho

Typecho是由type和echo两个词合成的,来自于开发团队的头脑风暴。Typecho基于PHP5开发,支持多种数据库,是一款内核强健﹑扩展方便﹑体验友好﹑运行流畅的轻量级开源博客程序。选用Typecho,搭建独一无二个人网络日志发布平台,享受创作的快乐。
官网:http://typecho.org/

最后修改:2019 年 06 月 24 日 09 : 58 A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