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俭

在iPhone手机上激活谷歌Google Fi方法图解
目前Google 放开了了Google Fi的使用限制,现在可以在iPhone和部分android手机上上激活和使...
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
22
2019/06

在iPhone手机上激活谷歌Google Fi方法图解

目前Google 放开了了Google Fi的使用限制,现在可以在iPhone和部分android手机上上激活和使用。

在iPhone上激活Google Fi的条件:

1、网络能连到Google服务器。所有的Google设备激活都需要连到Google服务器来获取激活信息。

2、有一个美国区的apple id。因为这个Google Fi目前只在美国开展业务,所以Google Fi 这个app也只能在美国区的app store下载。

3、已经注册过Google Fi了。

下面我们开始在iPhone上激活Google Fi:

1、将Google Fi卡插入手机,重启手机,然后确保你的手机能连到Google 服务器。

2、打开Google Fi app并且登录你的Google账户。

激活Google Fi1.jpg

2、登录之后我们就开始激活Google Fi,在下面的截图中点Continue。

激活Google Fi2.jpg

3、在新的界面输入你的Google Fi卡上的一串Secret code,然后点Next。

激活Google Fi3.jpg

4、Secret Code输入无误之后,就到下面的截图了,在Get your new number这里点Continue。

激活Google Fi4.jpg

5、你会陆续看到下面两张图,先转圈,然后提示你“Your new number is almost ready”,在这里点Next.

激活Google Fi5.jpg

6、看见下图,这是开始引导你设置短信和彩信,点Continue。
激活Google Fi6.jpg

7、你看看Google寄送给你的卡纸盒里面,有一张卡片,上面有告诉你怎么设置apn,彩信的网址,你可可以点下图中的copy,然后直接张贴过去。设置完之后点Done,然后会有个弹窗提示你是否设置好了?我们店Yes,all set。
激活Google Fi7.jpg

8、在下面的窗口,看到了你的号码之后,会要求你重启手机,你自己把手机重启。
激活Google Fi8.jpg

9、第一次激活之后,你重启完手机,经常是没有手机信号,你打开手机的设置-蜂窝移动网络-网络选择,在这里把自动选择关掉,过一会会刷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你手动在移动和联通之间,人选一个,过一会就有信号了;如果还没有,那还来这里,手动选择另外一个,电信不能选。
激活Google Fi9.jpg

最后修改:2019 年 06 月 22 日 06 : 50 PM

发表评论